close

SAM_1200.JPG  

這張照片是今年7月底時一個人出發去韓國
自己一個人冒著被閃瞎的風險去南山塔拍的

那時候一個人從家裡坐公車到地鐵
再從地鐵買了一杯香蕉牛奶和餅乾
邊走邊吃走上去的

其實那時候都會有sohee陪著我
但是那天因為她生病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去了

因為一個人所以更有自助旅行的感覺

我還記得那時候在回程路上的電梯遇到一群大學生
他們在我旁邊用韓文一直說 他一個人旅行嗎~~??
我真的很想跟他們說對 但是又假裝聽不懂的走了哈哈
他們一定覺得我瘋了幹嘛自己去那裏被閃

但是一個人的南山塔散步真的很不一樣
我會再去一次的!!!!!!!!!!!!
然後要跟一堆朋友一起去 我不要再去被閃瞎
不要再去當臨時攝影師了啦!!!!!!!!!!!!!
(因為在情人鎖前面一直被情侶拜託幫忙拍照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가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